電影介紹: 是誰在造神? The Program : U2 電影館 - 影片資訊

是誰在造神?
The Program

英文片名:The Program

1993年,環法賽最年輕的新秀、來自美國的藍斯阿姆斯壯(班佛斯特 飾),與來自愛爾蘭報社體育記者大衛華許(克里斯奧多德 飾)因為專訪結緣,大衛對藍斯的求勝心印象深刻,但對他的實力保持觀望態度。一心想超越極限的藍斯,意外接觸到專門以「特殊手段」,訓練單車選手的義大利醫生米歇爾。

藍斯在晴天霹靂般被診斷出睪丸癌後,讓他正要爬坡衝刺的運動生涯,一路被推到谷底,經過手術與化療,他努力想要回歸自行車賽界,但元氣大傷的身體已無法支撐他的野心,藍斯轉向米歇爾求助,透過藥物跟更嚴格的訓練,藍斯不但東山再起,還以超人般的體能狀態,連續7次贏得環法賽冠軍。求生的意志,讓藍斯願意嘗試所有手段;求勝的意志,讓他決心摧毀所有擋路的人事物。

抗癌英雄與單車之神的光環,讓藍斯名利雙收,成為媒體瘋狂追逐的寵兒,但這一切看在大衛眼裡,除了驚嘆更多了懷疑,對於嚴格的藥檢與記者的追查,藍斯只能設下更大更危險的布局,讓他跟所有參與的共犯順利脫身,但當人性的陰暗蓋過如日中天的光芒,藍斯阿姆斯壯的傳奇,正一步步駛向毀滅的危境。

類似影片

更多類似影片

u2 mtv logo

copyright © 2016 U2 電影館 All Rights Reserved

網站製作:橙億科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