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介紹: 佛萊迪餐館之五夜驚魂 Five Nights at Freddy's : U2 電影館 - 影片資訊

佛萊迪餐館之五夜驚魂
Five Nights at Freddy's

英文片名:Five Nights at Freddy's

麥克(喬許哈契森 飾)是一位頹廢失意的年輕男子,雖然他好手好腳、也一直都有在求職,但每份工作都做不久,不管是被老闆開除或是適應不良辭職,沒有一次是超過半年的。某次他在商場當保全,誤把一位想把孩子拖回家的爸爸當作是誘拐犯痛打了一頓,這樣的履歷導致沒人想雇用他,承受著重大的身心壓力,每天都要用安眠藥才能入睡。

然而在父母皆不在的情況下,麥克看著多張催繳通知單,為了負擔沉重的家計、照顧年齡尚幼的妹妹,不讓監護權被不懷好意的阿姨奪走,他只能接受一個薪水低、時段差,沒有人要的爛工作,到一間破敗老舊的陰森餐廳擔任夜間保全。雖然只要緊盯著監視器,確定沒有毒蟲和遊民入侵就好,但這個地方隱藏的危險絕對超乎他想像。

類似影片

更多類似影片

u2 mtv logo

copyright © 2016 U2 電影館 All Rights Reserved

網站製作:橙億科技